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四个全面”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详情
大石镇“四个全面”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大石镇坚持“四个全面”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全面做实工作。紧盯3个重点贫困村400户1400人贫困人口脱贫目标不放松,严把“精准”关,累计实施农村饮水安全、水利项目30余个,修建改善道路100余公里、实施易地扶贫搬迁163户。

      二是全面查漏补缺。历时近一个月,逐村入户开展调查,加快跟进扶贫项目后续管理,清收扶贫小额信贷,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

      三是全面压实责任。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掌握帮扶干部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明确驻村工作队、联村领导包村干部以及村组干部的职责与任务,实现对接帮扶更加精准、责任落实更加压实,工作完成更加细致。

      四是全面改善环境。高度重视农村人居居环境改善与保持,帮助贫困户切实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建设青岭村等农村湿地项目7个,在全镇推行垃圾分类,建设智慧居家馆2处,新购垃圾清运车2台,新建垃圾集中收集点57个,全镇全部实现生活垃圾集中处理,垃圾无害化处理达80%;完成厕改1943户,全力做好村容村貌提升改造工作,建设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