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税务局举办退休人员欢度重阳节活动 » 详情
区税务局举办退休人员欢度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又是一年重阳到。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16日,区局举办了退休人员欢度重阳节活动,全局50多位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共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敏受党委委托汇报了区局今年抗击疫情、减税降费、税费改革、队伍建设及后期重点工作等情况,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积极献计献策,为利州税务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随后,退休党支部书记高永松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重点讲解了退休“中人”待遇兑现相关政策,并回答了同志们提出的疑问。

活动最后,市中医医院老年科的专业医生为大家作了一次健康讲座,专题讲授了流感、新冠肺炎、高血压等疾病的防治,退休人员深感耳目一新,受益匪浅。活动中,专业医生为大家免费做了血压检测。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