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统计局:“三举措”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 详情
利州区统计局:“三举措”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9日,利州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问责条例》,会议强调,一是扎实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问责条例》的热潮,认真学习原文,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确保学习到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不但要强化“四个意识”,更要有政治责任担当。三是落实问责机制,确保问责落到实处。要紧扣中央和省、市、区相关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主动履行职责,进一步完善相关问责机制,确保用好用活《问责条例》,推进问责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保障问责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