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认真筹备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 详情
宝轮镇认真筹备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6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镇2020年扶贫日活动在镇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各村(社区)、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结合实际,组织好各项活动。
       二是精心安排落实。各项活动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要明确时限、把握节奏,要明确标准、注重质量,确保每项活动顺利推进,努力把每项活动打造成精品。
       三是认真总结提炼。各村(社区)、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有序开展扶贫日各项活动,认真总结,并将活动开展情况和相关软件资料规范归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