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供销社办公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 详情
利州区供销社办公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20-10-15   来源: 区供销联社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区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各项工作部署,同时结合本系统工作职能职责和实际情况,在全系统中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制定方案,建立机构,落实责任。为使全系统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利州区供销社印发了2020年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股室、落实到人。

二是加大宣传,增添设施,分类投放。组织全系统干部工作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区垃圾分类工作会议精神,使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工作知晓率达100%。购置分类垃圾桶6个,分别置放在主要过道和垃圾堆放处,有效实现垃圾分类准确率达85%以上。

三是加强监督,督促到位,成效显著。利州区供销社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对机关办公区、基层供销社、直属企业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的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对垃圾分类不规范、不彻底的职工进行批评教育。截至目前分类旧书、废报、纸箱694公斤,废旧塑料、废旧金属、废旧玻璃341公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