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2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书面传达中央、省、市、区近期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保持“三个不变”,明确“三个提前”,做好“四个完善”,聚焦“六个重点”。

二是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认识,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发力。

三是要求干部保持帮扶力量队伍的稳定,持续抓好问题排查整治、稳定增收、信息数据管理、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全面抓好迎接省、国家考核相关准备工作。

四是全力谋划明年工作。要求挂联领导要开展实地调研,深入研究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