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详情
龙潭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9-29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秋冬季节是火灾事故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全乡干部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29日上午,龙潭乡召开2020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延伸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通过分析“3.30”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近年火情数据及近段时间来全国上下的几起重点火情案例,详细讲述了火灾的危险性。随后就如何正确拨打火警报警电话、如何落实各级防火责任人、消防知识四懂四会、用电用气注意事项、火灾现场逃生方法、消防器材的介绍和使用、安全防火常识等方面展开培训。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参会人员接受了警示教育,增强了消防意识,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火灾自救的技巧,对秋冬季节消防安全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让每个人树立了“遇灾不慌乱,冷静对待”的良好心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