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以党建引领扎实做好基层党校建设 » 详情
宝轮镇:以党建引领扎实做好基层党校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9-24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丰富教学内容。通过专题讲授党的理论知识、开展党的宗旨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意识和核心意识。聘请致富带头人讲授致富经验、分享致富心得,进一步带动群众发展乡村产业,推动乡村经济发展。
       二是立足精神引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开展乡风文明建设,通过走村入户、群众大会等方式广泛开展文明乡风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党员和群众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挖掘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不断丰富群众思想文化生活。
       三是强化政策宣讲。及时准确将上级精神和政策传到基层,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达群众,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感恩意识和爱国意识,切实当好群众在政策上的“宣传员”和“引路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