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三强化”抓好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详情
龙潭乡:“三强化”抓好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21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强化责任。成立了以书记、乡长为双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领导小组,组建检查工作队13个深入安全生产第一线,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各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要以书面形式上报,确保做到隐患掌握清楚,及时处理到位。

    (2)强化问责。对在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治久拖不决的单位和,及时下达督办通知书,并在全乡范围内予以通报;对制度、措施、人员、经费“四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对因隐患整治不力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责任人,要按照《安全生产法》及《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对事故单位和责任人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3)强化宣传。充分利用“龙潭发布”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以及宣传栏、摆点宣传等多种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参与度,依靠广大群众,继续营造全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浓厚氛围。对典型案例公开曝光,加强社会监督,鼓励举报安全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