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 详情
宝轮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7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成立宝轮镇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并落实相关人员的责任,做到目标明确,工作到位,防患于未然。
       二是细化措施,落实到位。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上级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坚持做到依法管理,强化监督,严格检查,督促整改,让隐患得到消除,事故得到控制,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严防一般安全事故,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重点突出道路交通安全、建筑工程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行业领域安全。明确镇相关职能部门重点负责,彻查 安全隐患,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责令其限期整改,下发整改通知书,为我乡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