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 » 详情
宝轮镇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 2020-09-17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组织村社干部、网格信息员按照属地原则结合日常的社会治安和矛盾纠纷排查、整治工作,加大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和黑恶势力摸排力度,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为维护和谐稳定构筑起“第一道防线”。 
       二是组织治安巡逻队,在工作日开展街道巡逻工作,及时发现并处理治安形势隐患问题。
       三是加强城区周边安全管理,镇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城区周边的治安、食品、卫生等进行安全排查,确保安全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