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多举措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 详情
河西街道多举措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5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加强领导。健办村两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网络,把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规定农产品生产经营者为第一责任人,层层落实责任,做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

二、广泛宣传。加大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宣传力度,监管人员深入到村社区、到农产品经营户,通过面对面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宣传,提高人民群众对农产品、食品质量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三、强化执法。积极拓宽线索渠道,充分利用监测、投诉举报、暗访、检查发现的问题,依法调查处理。特别针对禁限用农药使用问题,坚决做到问题产品的来源和去向没查清的不放过;问题产生原因查找不全面的不放过;后续整改防范措施不落实的不放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