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多措并举落实河长制工作 » 详情
河西街道多措并举落实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5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流动宣传车播放宣传录音,深入各河道区域内进行多形式、多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激发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河长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完善组织体系。全面建立了区域与流域相结合的河长制组织体系,重新梳理确定了办村两级河长名录,进一步健全河长组织体系、责任体系、制度体系、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实行“一河一档”。

三、强化巡查制度。建立考核问责与激励机制,制定考核办法,明确考核目标、主体、范围和程序,对河道不间断督查巡查。巡河员按规定制度隔天巡河一次,争取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流管理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