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锻造公安铁军,保卫平安宝轮 » 详情
宝轮镇:锻造公安铁军,保卫平安宝轮
发布时间: 2020-09-03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0年9月2日,宝轮镇党委书记李长城一行深入宝轮派出所,传达贯彻区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调研派出所接处警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民辅警。
       李长城书记一行先后到派出所值班室、办公室,与民警亲切交流。他指出,“110”接警台指派辖区派出所接处警模式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高效的工作模式,希望宝轮派出所在今后的接处警工作中继续保持出警迅速、处警快速的优良工作作风。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长城书记听取了派出所近期打击破案、禁毒、防汛救灾、反电诈宣传、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李长城书记对宝轮派出所2020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知党恩、跟党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讲政治、敢担当,坚决维护警察权威;三是要强本领、守原则,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四是要讲团结、顾大局,加快建设和谐宝轮。
       宝轮派出所所长罗朝中代表全体派出所所民辅警作表态发言,他说到,派出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委领导,树牢规矩意识,加强队伍管理,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力维护好辖区和谐稳定,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