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安全至上,全面排查秋季校园开学安全隐患 » 详情
嘉陵街道:安全至上,全面排查秋季校园开学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20-08-25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开学在即,为进一步推进辖区中小学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预防体系建设,严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近日,嘉陵街道开展了秋季开学前中小学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一)强化意识,细化落实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警钟长鸣,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安全责任意识,由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牵头,细化措施,强化各中小学校安全教育管理,确保开学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二)强化督查,确保交通安全组织街道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接送非法车辆进行排查清理整治,提高学校师生和接送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开学及上下学道路交通安全。

强化管理,确保饮食安全。强化学校食堂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做好餐具的消毒保洁工作,规范食堂从业人员。加强对学校周边小卖部及生活饮水卫生的监督,不出售“三无”和变质食品,加强卫生知识宣传,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防止“病从口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