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九华社区扎实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九华社区扎实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0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以来,九华社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拉开了序幕。经过前期排查,发现我辖区铁路沿线存在大量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铁路沿线的安全稳定,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社区以分组包片区的形式开展整改工作:一是通过反馈的安全隐患问题,逐户走访劝导,对自家房屋超高、近距离、广告牌等物体进行拆除清理;二是组织各小组长、铁路巡查员对铁路周边的大树、环境卫生进行清理;三是联合城建执法大队对不予以配合的群众进行批评教育,并限期整改到位。

截至819日九华社区铁路沿线,发现违建违占问题点5处,由城建执法大队限期整改;辖区4家修理厂已全部加固完成,就近居民楼加固目前正在进行中;发现硬飘浮物问题点15处,已全部整改;发现树木种植问题点4处,已全部整改。截至目前,社区共投入12余万元,用于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房屋加固,以及清理拆除沿线彩钢棚等。

接下来,社区将结合实际情况,对整治前后的空地进行合理规划利用及绿化美化提升,确保尽快完成辖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