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招商小分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利州区招商小分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9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抢抓战略发展新机遇,推进区域协同发展,积极承接成渝产业转移,85-10日,区招商引资小分队赴重庆市对有关意向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区经济合作中心、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考察了大龙网(中国)有限公司、重庆上宾食品有限公司、重庆火锅联盟、重庆璐帆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投资运营、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就利州经济发展情况、交通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园区、优惠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利州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资源富集,区域市场辐射能力较强,下一步将安排时间带队前来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