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 党员带头 全民动员 全面防汛 » 详情
上西街道: 党员带头 全民动员 全面防汛
发布时间: 2020-08-14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使命。为有效应对今年入汛以来最强连续暴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上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辖区群众迅速行动,主动迎战,全天候奋战在防汛工作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应对工作。

一是领导靠前防。以上率下是最有力的引导,身体力行是最有效的示范。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燕飞深入上西街道现场指导防汛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笑梅带队,办事处主任及班子领导带领负责人下沉村(社区),联动区水利局重点就皇泽寺韩家沟沿线防汛减灾工作到现场查看、指导防汛工作,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同时也积极参与到各项防汛措施中,冲在前、干在先,协同作战对抗汛情。

二是全民动员防。为避免“8.7”皇泽寺社区洪灾事故再次发生,街道办事处紧急购置沙袋40000余条,沙子100余吨,组织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环卫工人、居民群众200余人装沙沿韩家沟一线紧急装置。同时,及时部署落实韩家沟沟渠清掏、应急照明、西成高铁下穿排水管道疏通等排水防汛工作。

辖区九个村(社区)、派出所、交警、环卫等职能部门全力处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员联动、全民参与、值守一线,对郑家沟水库、杨家湾水库、铁路沿线、国粮库下穿、低洼易涝地段、学校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也到处都有党员干部和群众冲锋在前巡查的身影,他们加大巡查防范力度,及时做好积水抢排和应急处置等各项防汛工作,凝聚起防汛强大合力,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