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李昱隆任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书记 » 详情
利州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李昱隆任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书记
发布时间: 2020-08-1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天上午,利州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利州区委主要领导同志的任职决定。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李昱隆同志任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徐贵明宣布任职决定,区委书记、区长李昱隆作表态发言。

许国斌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利州区委主要领导的任命,是省委和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县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和利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利州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利州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市委决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全力支持李昱隆同志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利州政令畅通、落地生根。李昱隆同志也要尽快转换角色,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责任使命、增强发展信心,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带领全区各级领导班子,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群众,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厚望和期待。

许国斌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加快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保障,更是区委的重大政治责任和所有党员干部的共同责任。全区上下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讲认真的精神,切实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系列重大部署,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鲜明正确用人导向、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持续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形成聚精会神抓党建的生动局面。

就抓好当前利州各项工作,许国斌要求,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加快推动城市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统筹兼顾做好安全稳定、民生保障、企业纾困解难、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许国斌最后强调,全区上下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李昱隆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带领下,扛牢政治责任,抢抓历史机遇,勇担时代使命,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更大贡献。


李昱隆表示,接过利州发展的“接力棒”,深感重托在肩、责任如山,定当兢兢业业、忠诚履职、苦干实干,绝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凝心聚力抓发展。始终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发展定力,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做大总量中优化结构,在扩大增量上提升效益,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利州力量。三是一以贯之践初心。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努力做到给社会良好预期、给群众更多信心,让利州发展实绩更有“厚度”、民生答卷更有“温度”。四是坚定不移扛主责。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第一责任,自觉担负起安全生产、维护稳定、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责任,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铁腕惩治腐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如履薄冰守底线。始终把廉洁从政作为第一准则,常怀律己之心、常思为官之行、常修从政之德,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管好家属亲人和身边工作人员,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区四大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巡察组主要领导、乡镇(街道)党政正职、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学校和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国企董事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