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公安分局吹响“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号角 » 详情
利州区公安分局吹响“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号角
发布时间: 2020-08-10   来源: 区公安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8月7日下午,利州区公安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一场为期一年半时间的刮骨疗伤式自我革命由此打响。
      会议宣读了分局《关于成立“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
      副区长、公安局长贺旭红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教育整顿无盲区全覆盖,要紧紧围绕“四个进一步”(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的目标),坚持 “四个原则”(以上率下、全面从严、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牢牢把握“四个大力”(大力加强政治建设、着力优化政治生态,大力加强纪律建设、着力保持清廉本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涵养清风正气,大力加强制度建设、着力强化监督制约)的重点任务开展工作。
      贺旭红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搞明白。要坚持把教育整顿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打伞中暴露出的问题和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决不走过场、搞形式。二是问题隐患要搞清楚。结合实际深入查摆在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中存在的问题,逐人过细把存在的问题搞清楚。三要整治整改搞彻底。领导干部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推动整改。四是制度规矩要搞完善。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全局民警要切实把问题整改、总结提升、建章立制三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以教育整顿的成果促进公安队伍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