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多措并举确保禁毒工作“不断档” » 详情
雪峰街道:多措并举确保禁毒工作“不断档”
发布时间: 2020-08-07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雪峰街道在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根据上级禁毒部门工作安排,及时转变禁毒工作思路,持续高位推进禁毒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最大限度的确保辖区居民群众不受新型冠状病毒和毒品的“侵蚀”。

  禁毒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多措并举,确保禁毒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两不误。充分利用居委会网格员和禁毒工作人员每日入户、入铺(商圈行业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宣传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传等方式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做到禁毒和疫情防控宣传两不误。

  转变服务管理方式,确保对辖区吸毒人员的访谈、帮教工作“不打折”。雪峰街道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积极转变服务管理方式,有效整合、运用现代通讯媒介,通过视频访谈、电话联系等形式开展访谈帮教工作,最大限度的避免了因进家入户走访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和传播风险。

        雪峰街道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同时,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抓好统筹与协调,确保禁毒各项工作“不断档”,不留盲区和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