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坚持疫情防控,严守群众健康底线 » 详情
金洞乡坚持疫情防控,严守群众健康底线
发布时间: 2020-08-06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金洞乡认真落实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是做细人员排查。根据重点地区动态变化,继续落实网格化逐级排查体系,落实责任到人,开展地毯式排查,目前,全乡共计排查风险人员2336人,未发现一起核酸检测阳性,外市返广人员(均为低风险人员)1006人一并登记造册。

二是落细人员管控。对重点人员实行实行“四对一”管控,即乡干部、村干部、生活员、健康员,全天候24小时管控和服务重点人员,在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关心其身体是否有异常状况,截至目前,未出现一起脱管现象。

三是抓细后勤保障。利用14个“村村通”广播、2辆宣传流动车、张贴公告2000份、配备LED显示屏5块,悬挂横幅标语300余条等宣传手段,不断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教育;全乡疫情防控物资由专人负责,统一管理,防疫物资均由乡指挥部根据不同任务和工作人数定额发放,截至目前共发放口罩2553个、消毒液12桶、体温枪3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