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凝心聚力为民服务 » 详情
凝心聚力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8-06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创造更好的人民生活环境,彻底解决“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这一城市管路顽疾。8月4日上午,华山路社区综合便民服务临时摊点正式启用,一大早菜农、果农都在积极的规划摆放自己的摊点,清理摊点周围的垃圾,把各种各样的小商品、蔬菜、水果有序的摆放着,开启自己一天的美好生活。
     综合服务临时摊点的规划是社区坚持从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妥善的处理了长期以来绿岸馨城进出口的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解决了辖区居民买卖难的问题,保障了辖区居民的民生福祉,维护了城市形象。规范的综合便民服务临时摊点的打造工作真正成为解民意、得民心的亲民工程,暂时缓解了摊贩谋生权与城市治理必要性之间的矛盾。从而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为创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格局、实现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