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深入推进“行业清源”专项治理 » 详情
雪峰街道深入推进“行业清源”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 2020-08-05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提升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把行业清源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辖区社会治安管理及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起来,派出所全力参与专项整治行动,自觉按照岗位管理职责,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务求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日常检查,确保规范管理。充分利用街道日常工作与派出所执法办案、治安清查等时机,加大洗浴、旅店、娱乐等行业日常检查力度,加强行业“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登记,举办行业负责人、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会,开展黄赌毒、假丑恶及消防安全等宣传活动,提升从业人员安全和法规意识,确保行业场所管理安全规范。

主动约谈,开展重点警示。开展辖区行业场所底数清查,摸清突出治安问题和疑难杂症,对治安隐患突出、群众反响强烈、曾被公安机关查处的行业场所经营业主,开展面对面警示约谈,签订《行业场所治安管理责任书》,当场作出守法经营承诺,保证不涉黄赌毒假丑恶,坚决做到守法经营依法经营。

依法打击,促进守法经营。坚决保持重点行业场所违法犯罪行为高压打击势头,对家庭式、作坊式、租赁式及背街小巷的洗浴、美发等场所,开展全天候巡查,不定期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存有高风险的洗浴、娱乐行业适时开展“回头看”,对屡教不改、不配合管理的,坚决予以打击处理。目前,已约谈警示重点行业场所负责人6人,对风险隐患突出的1家洗浴场所给予关停整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