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审计系统局长例会精神 » 详情
利州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审计系统局长例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29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利州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审计系统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局长例会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下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原文学习、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局审计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特别是深刻学习领会周杰局长主题报告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聚焦聚力“九项工作大比武”和“九个争先、三年攀高”攻坚行动,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务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二是全面抓好下半年工作任务。坚持统筹推进和牢固树立审计“一盘棋”的思想,严格按照省审计厅、市审计局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盯紧项目推进、“三大攻坚任务”、 预算执行、权利运行、资源环境等审计工作要点,不断创新审计理念,突出审计重点,高质高效完成下半年审计任务,充分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三是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的原则,结合市局“比、学、赶、超”队伍建设工作新要求,从深化干部教育培养、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强化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好“3+3”活动,努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四是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启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月”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警示教育、“议案促改”等措施,教育引导审计干部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理念,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审计工作中去,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