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审计局扎实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月活动 » 详情
利州区审计局扎实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8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元市审计局作风纪律集中整治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市局统一部署,7月9日,利州区审计局启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月活动,力促审计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工作效能不断提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分为集中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问题三个阶段。目前,已经进行了集中学习教育阶段。

一是坚持以学为先,强化思想上的警醒。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会议精神,重温了《准则》《条例》“四严禁”、“八不准”等纪律制度。通过学习,促使审计干部思想上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审计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二是坚持以案促改,强化行动上的自觉。邀请了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舒给全体审计干部上了一堂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课。通过培训,切实增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的行动自觉,自觉做到知红线、明底线、筑防线,养成“百毒不侵”之身。

三是坚持以案示警,强化作风上的严实。集中观看了《错位的父爱》警示教育片,影片通过身边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全体审计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促使审计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