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三个注重”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群众意见征求工作 » 详情
嘉陵街道“三个注重”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群众意见征求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8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紧贴群众呼声,嘉陵街道坚持“以人为本,需求导向”,把居民群众呼声作为启动改造的首要前提和和重要依据,广泛组织居民群众,做到“三个注重”,广泛发动居民共建共管。

一是注重宣传发动。通过写好一封给居民的信、落实一份政策宣传单、召开一场民情恳谈会“三个一”方式,与老旧小区居民群众面对面深入交谈,宣讲剖析相关政策,寻求居民群众参与共建共管的最大公约数。

二是注重意见收集。按照“一户一策”原则,重点围绕改造意愿、水电改造、违建拆除、配备设施等方面,坚持按需改造原则,倾听民意诉求。通过前期摸底调查、两轮征求意见,现已征求居民意见877条。

          三是注重联动推进。按照“分片包户、一户一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模式,建立联动机制,充分结合城管、街道、社区、行业部门等多方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发挥楼栋长、社区工作人员等力量,全面提升群众意见征求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