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强化辖区娱乐场所夜间巡查 » 详情
嘉陵街道强化辖区娱乐场所夜间巡查
发布时间: 2020-07-28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管理公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有效遏制“黄、赌、”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全面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和火灾防控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疫情传播和安全事故发生。嘉陵街道各社区协同治安大队民警、派出所等单位,对辖区内网吧、酒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了夜间巡查。此次主要检查辖区内的文化娱乐场所的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合法经营、是否按要求经营,食品安全是否有保证,场所内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及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等。

检查中,巡查人员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管理要求,对娱乐场所的相关台帐、监控设备、消防通道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娱乐场所工作人员要加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包厢进行随机抽查,如发现包厢有吸毒等违法行为的人,要及时向辖区派出所反馈,确保场所治安稳定,正常经营。同时,巡查人员对各个娱乐场所卫生清洁、通风消毒、消杀台账、人员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进行检查,保证疫情期间安全经营。经巡查,发现辖区娱乐场所存在问题17处,巡查人员当场对业主进行了法制教育,责令责任人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并限期整改。

下一步,我办还将持续加强休闲娱乐场所综合整治,加大各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健康、安全、有序经营,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的文化娱乐休闲环境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