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有序推进依法治区工作 » 详情
金洞乡有序推进依法治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8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金洞乡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依法治区工作要求,将依法治区与新冠肺炎防疫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有序推进我乡依法治理各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了由乡党委书记、乡长任组长,乡党委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了对依法治理各项工作的领导,安排部署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依法行政。

二是强化服务。乡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不断强化法律服务,为辖区群众主动提供法律服务5次,完成法律咨询服务12件,积极邀请法律顾问到村(社区)开展法治讲座3次,法律顾问通过微信群为村民群众推送法律知识40余次,并为村民提供随时在线的法律咨询服务。

三是强化宣传。将新冠肺炎防疫与法治宣传有机结合,通过流动宣传车、村村通广播、悬挂横幅标语、微信微博推送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政策、战“疫”注意事项及疫情最新动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