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8家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省级评审验收全部合格 » 详情
利州区8家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省级评审验收全部合格
发布时间: 2020-07-27   来源: 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24日至25日,省促进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评审领导小组分别对利州区四川春兰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兴豪运木业有限公司、广元市森宇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广元紫阳农林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元鑫盛纸塑有限公司、四川达优宝食品有限公司、广元市剑蜀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精珍味业有限公司等8家民营企业进行了为期2天的评审验收,8家全部评审验收合格。

评审组通过“看、听、查、问、评”的方式就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及执行情况进行综合评审。看,即现场参观企业生产经营场所,阅览展板,深入一线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听,即听取公司负责人围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就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财务税收、公司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汇报;查,即律师、会计师等专家仔细查阅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相关资料;问,即与企业互动交流,指出不足,提出完善意见;评,即专家团队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分别对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工作进行现场综合评分。评审结果经评审小组召开评审会综合议定后将报省政府审定。通过现场环节评审验收,8家全部合格。

利州区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工作,将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视为推动利州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推手。自2016年以来,已有11家企业建立了现代企业制度。对提升民营企业市场竞争力,助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