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以行动成就爱心 让温暖走进生活 » 详情
以行动成就爱心 让温暖走进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7-26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元市利州区社会福利院实施封闭式管理至今。为切实做到防疫不妨爱,全院上下精心组织,科学统筹,2020年7月24日联谊广元威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温暖走进生活”为主题的孝亲敬老活动,为老人送上祝福和问候的同时送上陶瓷杯、卫生纸、香皂等礼物。威艾装饰的员工还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舞,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结束。

    广元市利州区社会福利院同威艾装饰爱心团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