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围绕“两个健康”,做好非公经济领域工作 » 详情
金洞乡围绕“两个健康”,做好非公经济领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5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围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搭建服务平台。按照区委要求,结合我乡实际,着力做好搭建各项服务平台。及时清理、掌握了全乡辖区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现状及员工的合法权益保障情况。乡组织办、统战办定期和不定期组织开展走访活动,定期召开非公有制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进银企合作,探索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有效途径,增强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

二是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探索深化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模式,重点促进党组织作用的发挥,打造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开展“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活动,强化“红线”、“底线”意识。指导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长效机制建设”,大力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的“优秀建设者”精神,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义利兼顾、意义为先、致富思源、回报社会、促进我乡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三是做好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坚持以建立健全新社会阶层整治诉求,利益表达机制为重点,积极探索新社团组织,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机制和方法,妥善协调社会各阶层的利益关系,做好金洞商会人选筹备工作,择优选拔、动态管理、能上能下的民主推荐和选拔考核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