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开展机关党员干部“我为脱贫献力”脱贫攻坚募捐行动 » 详情
嘉陵街道开展机关党员干部“我为脱贫献力”脱贫攻坚募捐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7-10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充分发挥嘉陵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7月7日上午,嘉陵街道举行机关党员干部“我为脱贫献份力”脱贫攻坚募捐,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8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中,办事处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此次募捐行动更是机关党员干部助力脱贫攻坚,增强脱贫信心的有益探索。

      截至目前,本次捐赠活动共捐赠7690元,将全部用于街道贫困户的爱心帮扶,以增加贫困户收入,发挥最大效益。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定信心不动摇,坚决做好问题排查和整改清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