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环卫调模式强服务全力做好中高考保障 » 详情
利州环卫调模式强服务全力做好中高考保障
发布时间: 2020-07-06   来源: 区环卫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城区广大考生创造整洁、宁静的应考环境,区环卫事务中心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科学部署道路清扫保洁、机械化冲洗、垃圾清运和公厕保洁等各项工作。

一是围绕中高考时间、地点及考场周边环境,调整作业时间和模式,对重点区域、交通管制路段、送考、考试结束时及人流量较大的时段,实行错峰作业。

二是中高考期间每日早7点前完成人工清扫、垃圾清运、湿式机械作业。加大考点城区公厕等环卫设施的管理力度,增加作业频次,全力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力争做到既要服务保障中高考,又要让路中高考。

三是考试时间段内,所有环卫作业车辆在城区禁鸣喇叭,冲洗车、清扫车、洒水车等车辆在考场周边作业时关闭提示音乐,环卫工人清扫保洁、操作环卫机械设备时,做到轻扫、轻装、轻运,努力把噪音降到最低程度,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四是加强环卫督查检查,制定相关保障和督查方案,明确要求,落实责任。考试期间,加强对考点及周边的环境卫生督查检查,检查情况列入7月份环境卫生检查考核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