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统计局工会突出“三抓” 积极推广运用“川工之家”APP » 详情
利州区统计局工会突出“三抓” 积极推广运用“川工之家”APP
发布时间: 2020-07-03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川工之家”APP推广,更好地引导、联系和服务职工,利州区统计局工会突出“三抓”加强网上工会建设。

一是高度重视抓认知。在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充分利用职工大会、QQ和微信工作群对“川工之家”APP相关文件进行学习,详细介绍其功能作用,提高会员认知程度,为推广“川工之家”APP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安排专人抓落实。安排专人及时梳理会员信息,积极对接上级工会,快速熟悉业务、熟悉流程、熟悉操作,督促指导每位干部职工“川工之家”APP的下载、注册和认证更新,确保下载推广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广泛宣传抓推广。通过QQ和微信工作群,以及面对面操作等方式引导会员对“川工之家”APP软件里时政要闻、扶贫帮困、职工文化、互助保障、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让其实时掌握工会工作动态、了解自身权益、享受平台普惠活动等,让“川工之家”APP成为会员学习、生活、维权的便捷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