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绿书签”活动进校园 » 详情
雪峰街道:“绿书签”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由雪峰街道主办,雪峰小学承办的“扫黄打非”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在雪峰小学校园举行。在醒目的“绿书签行动”和“护苗专项行动”宣传标语的映照下,该项活动有声有色。

千人签名和宣誓活动

活动中,雪峰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要求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理念。该校千名学生参加了隆重的承诺宣誓活动,并在主题为“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绿书签”手抄报展评活动

在雪峰小学一楼展厅,该校“绿书签行动”和“护苗专项行动”手抄报在这里展出。据美术教师朱红介绍,3-6年级学生踊跃交稿,共收到稿件700余份,本次展出优秀作品100余件,这些作品从“读正版书”、“看有正能量的画”、“养成良好读书习惯”和“写有意义的作文”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开展法治课进校园活动

雪峰街道司法所、综治办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校园,采取分发法治宣传资料,开展法治讲座等方式,现场与四年级学生一起分享了“禁毒”、“铁路安全”及“治安处罚”等方面的知识。

播放绿书签活动稿件

在该校红领巾广播站,摆放着几十份稿件,学生们谈了自己对开展“扫黄打非”绿书签活动的感受。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郭慧说,广播站将集中一个月播放这些稿件,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活动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