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开展“三同”暨党性教育活动 » 详情
利州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开展“三同”暨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 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30日,利州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大石镇石笋村开展“三同”活动,参观市委党校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

在石笋村二组,党员干部进村入户,了解困难,宣讲政策,同贫困群众一起开展打扫卫生、清理物品等“三同”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宗旨意识。

在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区。看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听着讲解员关于共产主义思想的诞生、发展的脉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党领导人民群众谋求国家独立、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广元市发展的取得的成就.....党员干部无不感受到了党性的洗礼,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奉献自我、保家卫国的信念,也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发扬先辈遗志,承担历史责任,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全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