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 详情
万缘街道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万缘街道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以实际行动展示万缘干部颂党情、感党恩,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七一建党节前夕,万缘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的带领下,机关党支部三十余名党员高举右手在党旗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内心激情燃烧的岁月。

      二是开展专题党课。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牢记党史、不辱使命、再立新功为主线,紧密结合街道当前各项工作,就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提出一是要不忘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严于律己,坚定政治定力;三是要爱岗敬业,再立时代新功。

      三是召开座谈会。街道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共话发展”的主题召开座谈会,座谈中大家一展心扉,各抒己见,结合街道基层治理、民生服务质量、楼宇党建、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把万缘片区建成广元市城区的“发展极核、治理样本、宜居新城"而不懈努力。

      四是走访困难党员。由各联系村社区领导带队,组织干部深入各村(社区)贫困党员、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同时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愿所盼,帮助他们把问题找准,根源查透,彻底解决他们生产生活困难。

      五是开展现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街道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及两新组织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到川北家风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再次接受党员党史廉政教育和家规、家训的文化洗礼,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良好家风、家训对社会文化进步发展所起的积极作用。

      六是成立全区首个“红色物业”。万缘街道古堰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助力社区服务升级,成立全区首个“红色物业”,全力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等三方联动的红色物业体系,整合党员力量,激活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形成有效带动小区业主参与小区治理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