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 详情
利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6-23   来源: 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推动营造更好地营商环境,6月22日,利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启洪带领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财经工委委员,前往宝轮工业园区调研全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前往宝轮工业园区广元吉香居项目、四川智琪食品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有关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参会商会、民营企业、区级部门纷纷发言,调研组成员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加大科技研发、提高生产效率、重视环保生产、优化人才培养和储备机制等工作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督促落实民营企业优惠政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启洪就下一步推动全区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疫情的阶段性影响。要增强信心,一企一策,科学应对。二是努力化解问题和矛盾,强化部门职能作用,工作要实、要细,抓好政策落实落地,优化营商环境。三是提升企业应对风险能力。企业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研发新产品,增强创新能力,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应对风险防范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