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措施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总复习“百日攻坚”冲刺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多措施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总复习“百日攻坚”冲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6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汪洋主席在全国“两会”期间到四川代表团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要求、全省“两会””期间到四川代表团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精神、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非贫困村驻村帮扶力量管理工作的通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精神、市党建扶贫协调小组关于印发《广元市加强脱贫攻坚帮扶力量管理十条禁令》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非贫困村驻村帮扶力量管理工作的通知、全区脱贫攻坚总复习“百日攻坚”冲刺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区脱贫攻坚工作5月份暗访督战情况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省级指导、市级统筹、县级负责、乡村和行业部门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整改质量、注重建章立制、严明纪律作风。

二是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总复习“百日攻坚”冲刺相关工作。通报上西街道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到村产到户产业、饮水安全、村道养护、水毁修复项目、卫生室建设、招呼站建设等项目工作的推进、资料完善、资金拨付、全区范围内的交叉普查、问题整改销号、环境卫生大整治、功能室设施设备完善、涉灾农房安全排查、农房整治提升维修加固等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部署。

三是做好三个行政村健康扶贫相关工作。前期对3个行政村卫生室完善、标识标牌、137人家庭医生签约、“三个一批”台账等工作进行了落地落实。下一步将进一步宣讲健康扶贫政策、培养健康扶贫明白人、完善卫生室的设施设备、相关制度、流程,更进基础药物采购、慢性话病人“因病施治”、47户137人的创口贴、便民药箱发放等工作。

四是强调贯彻落实三点意见。要求思想上要统一,高度重视。各个责任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清醒,整改清零是硬指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倒计时清零行动,抓好农房整治提升、个案协调对接、算好收入账、环境卫生整治,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项目实施竣工验收等工作;要严实作风、压实责任。各个领导、干部职工、第一书记要重视起来,打有准备之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