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 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招商公告 » 详情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 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6-08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公示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加挂钩试点项目(原赤化镇赤化村、冯家村、雷家村、泥窝村、石羊村、幸福村、张公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已由广元市利州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川投资备【2020-510802-79-03-429703】FGQB-003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元市利州区利元国有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开工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商。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涉及宝轮镇赤化村、冯家村、雷家村、泥窝村、石羊村、幸福村、张公村,挂钩周转指标规模17.6963公顷(265.4445亩),农民集中安置建新区使用指标3.9500公顷(59.25亩),城镇建新区使用指标13.7463公顷(206.1945亩)。
       二、招商范围
       本项目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和监理工作等。
       三、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三)监理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四)业绩要求。近3年已完成1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五)其他要求。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勘察设计企业还应提供《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施工企业还应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0年6月12日
       五、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电子版;报名联系人:李先生,13881268698;报名地点:宝轮自然资源所。
       六、合作选择方式
       考察谈判、择优选择。由宝轮镇人民政府对期限内报名登记的企业进行考察摸底、协商谈判,最终选择一家条件优越、管理经验先进、资金实力雄厚、诚信的企业进行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