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社区”活动 » 详情
金洞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3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近日,金洞乡在白龙湖社区广场开展了本月首次安全生产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提醒群众注意用火、用气、用电安全。讲解了火灾逃生、现场急救方法及食品药品卫生安全等相关安全知识,并在现场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答题,向熟悉掌握安全知识、特别关注安全工作且答题在90分以上的群众给予了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