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召开农房提升改造行动现场会 » 详情
雪峰街道:召开农房提升改造行动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0-06-02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8日上午,雪峰街道在大广村召开农房提升改造行动现场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林主持会议,街道分管领导、综合执法协调办负责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雪峰中队队员、辖区各村主任及大广村群众代表参加了现场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广村农房(土坯房)提升改造行动现场。听取了大广村主任对农房(土坯房)提升改造工作经验介绍,并与参会人员就有关提升改造行动中存在的困难开展了深入讨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林充分肯定了大广村在实施农房(土坯房)提升改造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并对红岩村、泡石村、九华村、雪峰村农房(土坯房)提升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发展理念;二是要加强政策宣传,不断激发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彻底消除农房安全隐患,全面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四是要摸排情况,建立台账,阳光操作,公开透明,提升群众满意度;五是加强督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问题,把好事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