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疫”样六一 情暖山区 » 详情
“疫”样六一 情暖山区
发布时间: 2020-06-02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0年的六一是一个特殊的儿童节,没有晚会没有活动,为给大山里的孩子带去关爱,同时给小学生涯中过最后一个六一儿童的女儿一份特殊的成长礼,让她感受大山里的孩子学习和生活的不易,节日当天利州区司法局干部文康带上12岁的女儿来到金洞乡清河小学一同参加单位的支部活动慰问山区的留守儿童。 

历经蜿蜒的山路2小时车程到达清河小学,被一张张纯朴的笑脸,一副副稚嫩的面容热情的迎接,随后被小朋友带领参观了寝室、教室,在科学实验室里二年级同学介绍了平日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当说出自己每周上学需要步行两小时的时候,女儿惊叹到:“上学居然还要走这么久,”然后不好意思的盯向自己的妈妈羞愧的低下了头。收礼物、玩游戏是小朋友们最兴奋的时刻,女儿把平日里积攒的零花钱为小学幼儿园仅有的16名小朋友每人准备了礼物,是一把雨伞,告知他们雨季即将来临,希望大家每天平平安安到校,并带领小朋友表演手指歌,不管父母有多远,一定要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身边每一位人,此时小朋友们齐声高喊“谢谢姐姐,谢谢阿姨”。 

虽然小小的礼物对其他孩子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这些在大山里的留守儿童却是一份别样的关心和温暖,希望他们健康成长。依依不舍,挥手告别,留恋着今日的相识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