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1   来源: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入结对帮扶的荣山镇和平村、大山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扶贫走访及慰问活动。

活动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对帮扶责任人给孩子们送去了文具、书包、笔等学习用品,对部分生活上困难的贫困家庭给予了资助和关怀。走访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阳光向上,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感恩党,感恩社会,要勇于克服生活的困难,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同时,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慰问结束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积极了解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与村支两委及驻对工作队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次研究部署,高质量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