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开展“计生会员日”活动 » 详情
荣山镇开展“计生会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充分发挥计生协会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529日,荣山镇开展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第22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健康体检、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疑问、提供政策咨询等方式进行。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便民咨询点,向来往群众详细讲解了计生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奖励扶助、性病艾滋病预防、新冠肺炎防控等相关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健康体检3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会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镇村计划生育工作宣传,强化了计生工作人员与村民的互动,提升了计划生育服务水平,营造了“群众有需求、协会有服务”的良好宣传氛围,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计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