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卫事务中心充分利用政务新媒体助力“两会”宣传报道 » 详情
区环卫事务中心充分利用政务新媒体助力“两会”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 2020-05-29   来源: 区环卫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盛会开幕至今,区环卫事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从中获取向前奋进动力。

为进一步营造“两会”氛围,提高政治站位,以极端负责的精神、严而又严的作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新闻宣传工作。区环卫事务中心充分利用政务新媒体发挥本地新媒体优势,聚焦大会主题,形成网络化新媒体宣传新格局,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利用官方利州环卫微信公众号平台、官方利州环卫微博、个人微信及时准确转载“两会”召开盛况和中央、省、市级主要媒体稿件,增强了宣传报道的吸引力和传播力。

据统计,截止5月29日,政务新媒体集中对“两会”开展宣传报道活动,转载相关稿件40余条,总传播量达到10000余人次,极大的提升了“两会”宣传效率,第一时间占据网络舆论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