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大力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 详情
嘉陵街道大力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相关要求,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5月29日,嘉陵街道协同区社保局、区劳动监察大队、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永隆百货广场开展以“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全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群众宣传活动,活动参与覆盖辖区农民工人数约570余人。
      本次宣传活动由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农民工在外打工合同签约应注意事项,邀请被帮助过解决劳务合同纠纷的辖区农民工兄弟老张进行现身说法,活动最后,开展了农民工维权知识宣讲和有奖问答,向参与本次宣传活动的农民工兄弟姐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和纪念品。
      “我们非常需要有专业的人来讲一下维权的事,今天这个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老百姓很受用!”辖区农民工王先生说道,本次宣传活动群众反响较好,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发放《条例》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咨询问题40余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