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饮水保供 » 详情
河西街道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饮水保供
发布时间: 2020-06-01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积极应对,迅速采取措施。近日以来,由于连续干旱,加之辖区供水管网年久失修破损较多,龙江路社区和群心社区小区个别时间水源不足,导致群众生活用水缺乏。收到消息后,街道党工委立即召开紧急供水工作会,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应急措施,并积极联系消防、环卫在辖区主要街口设定了5个临时取水点,最大限度方便周边居民取水,第一时间解决生活基本用水问题,在此基础上,督促天台供水公司维修维护供水管网,同时协调市供排水公司,加快城市用水管网规划建设。
     二、认真排查,层层落实责任。组织工作人员及社区干部共计80余人次,对辖区所有小区停水情况进行彻底排查、详细统计,密切关注辖区居民群众用水的最新动态,及时登记、上报停水情况。办事处科级干部全部到分包村社区,对各地用水情况进行摸排,确保第一时间掌握辖区停水信息,并为解决调度临时供水争取时间。
     三、强化宣传,确保辖区稳定。将拟定的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用水的紧急通知以及各村社区的临时取水点情况,通过微博、微信、QQ工作群转发等方式,最大范围进行了告知。组织社区干部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第一时间向群众通报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供水抢险工作和最新进展情况,并做好解释、疏导工作,得到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