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征拆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 详情
市征拆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1   来源: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征地拆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9日,市征拆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双报到”雪峰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的党日活动。 

整个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就推进垃圾分类的原因、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等内容向过往群众和商铺进行宣传,共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垃圾分类宣传材料100余份。并传达了利州区在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相关举措和要求,群众纷纷表示赞同和支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行之力,带动了更多居民群众增强生活垃圾分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进群众养成勤俭节约、垃圾减量、低碳环保的行为习惯,让垃圾分类政策更好更快落实,使垃圾分类真正从口号变成实际行动,形成良好的社会整体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